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我們全家人都戴著這種手鏈
其實這是蘭嶼非常具有特色的串珠
但這可不是在蘭嶼買的哦
這可是堡主我親手做的呢

要說起製做串珠手鏈的由來
就要從我們家園丁去蘭嶼潛水說起了
園丁跟一群好友去蘭嶼潛水後就愛上了蘭嶼的水色及純樸
回來後就買了串珠手鏈回來 也送了堡主我一條
因為他是用釣魚線將這些珠子串起來的
所以過了沒多久突然一小地方的釣線斷了
園丁很少在身上戴一些東西
但他卻蠻喜歡蘭嶼的串珠手鏈
於是園丁很天兵的用三秒膠把他黏起來
堡主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... 真的很不好看嗎
所以堡主我就誇下海口說我做一條送給你
園丁懷疑的說:「真的假的,你會做嗎?」
真是太小看堡主我了
於是就把故障的手鏈拿來研究研究

可能是堡主我有天分吧
馬上就把複雜的手鏈搞懂了
接著就買所需的材料來試做
其實對我來說還真不是太難
只是串起這麼小的珠子真的很費眼力
上面都是堡主我的成品哦
還特別串上了我們的名字及圖案呢
每條串珠手鏈都是自己專屬的喔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涵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