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旅宿馬公市區的歐風民宿 體驗漫遊菊島悠閒風情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許展彰/澎湖縣報導】

坐落在綠地上的澎湖歐風民宿─雲涵堡民宿(攝影/許展彰)
  「因為想陪伴小朋友們一起長大,所以興起經營民宿兼顧家庭的念頭。因為先生喜歡玩線上遊戲『世紀帝國』,所以民宿變蓋成中古世紀城堡的樣式!」雲涵堡民宿的經營者白小姐如此提到。

  車行過馬公市案山裡,爬過蜿蜒的一段小路,藏身於坡地上的雲涵堡民宿便在眼前豁然開朗。城堡式的建築外觀,漆白牆面,坐落在草皮之上的雲涵堡民宿散發出濃濃的歐式風格,顯得格外搶眼。白小姐說,民宿會蓋成這種造型,其實是先生喜歡玩線上遊戲「世紀帝國」的緣故。所以當初自己構想出草圖,便交由建築事務所動手打造,雲涵堡民宿便這麼樣誕生。

  民宿位於馬公市郊,坐擁鬧中取靜的優勢。二層樓獨棟建築,民宿前寬敞的草地是自家人和住客最好的遊憩空間。白小姐說,其實來到澎湖可以不用安排太多走馬看花的行程,靜靜地享受定點式的旅遊、住宿在一間有「家的感覺」的民宿裡,其實便能擁有最輕鬆而自在的一趟澎湖之旅。

  2008夏天,規劃一趟屬於輕鬆、屬於漫遊、屬於單純享受美好假期時光的菊島旅行─旅宿在一間像家一般的民宿,讓民宿主人給你在地的建議,你會真正體會到玩在澎湖的悠閒風情。(攝影/許展彰)

本新聞由大台灣旅遊網提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涵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