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記者蘇文章報導)澎湖觀光協會主辦的「2011澎湖菊島藝術音樂沙灘節」將於7月15日至17日登場,協會預定22日在交通部一樓大廳召開宣傳記者會,鼓勵國人安排假期來澎湖享受音樂結合海灘的海島風情。
 觀光協會總幹事許順良表示,「2011澎湖菊島藝術音樂沙灘節」將延續2010年的音樂及休閒元素,規劃樂團創作競賽、沙灘趣味運動、沙灘女子排球賽、澎湖新鮮玩生態旅遊、創意市集-環保惜物交換市集及愛心公益慈善演唱會等七大面向的活動。
 民眾將在時裡海灘上欣賞「沙灘巨星」表演、「用力活著音樂創作大賽」,也可以參與沙灘趣味運動會、沙灘排球、沙灘躲避球、美食市集、沙灘創意商品展、牽罟文化體驗、舢舨搖櫓文化體驗、沙灘之旅套裝行程等,最有看頭還有結合世界比基尼小姐的初選,這是首度國際大型選美活動在澎湖舉行,最後一夜籌劃的愛心公益慈善演唱會,則為澎湖弱勢團體募款,募款所得全數捐贈。
 目前活動已經完成官方網站建置,民眾可先上網一睹沙灘每少女風采,http://www.occfilms.com/ph7/,更歡迎7月15日當天親臨時裡沙灘,感受不一樣的澎湖海島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涵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