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4281.jpg

對於一個想要二度就業又可以兼顧到小孩的我來說,經營澎湖民宿無疑是一個很好的事業,而且最重要的是經營民宿過程中又可以結交到更多的好朋友。有了這個念頭便開始有所行動,首先必須先說服阿勇(我的老公),因為要經營民宿必定要有房子,這是要花一大筆費用的,而且跟阿勇預計擁有房子的計劃提早了好幾年,但拗不過我的堅持,最後還是決定放手去做。
     要做就不能是普通的房子,一定要有特色的。於是阿勇把他打電玩「世紀帝國」的構想,加到我們的城堡民宿上,這也成為了整棟建築的特色,或許我們看不到澎湃的海洋,但我們可以讓您在玩了一天的海洋活動後,能擁有享受寧靜的山野。而且我們堅持做好每件事,希望大家有緣能一起來感受與眾不同的城堡民宿

 ps:感謝雲山跟宜涵給媽咪靈感喔!

 

         月落海面銀滿天

         案山漁火愉悅眠

         媽宮城外雲涵堡

         夜半濤聲入夢來(感謝好友張小德為民宿寫的詩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涵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